8/26 台中女僕娃聚
地點:台中小熊屋中友店
 
感謝瓶瓶&KK熱情主辦,這是第一次參加娃聚哩~^//////^

這天也是充滿歡笑的一天~^+++++^

 

剛剛拿著放大鏡數了一遍,大合照上總共有62隻娃喔~^Q^

加上之後趕來的,總共是72隻娃~!!! 

喔喔喔~非常之壯觀哩!!!Q口Q  (↑*照片取自JJ的相簿)

 

 

在此先聲明,當天相機裡還存有去澎湖玩的照片,空間所剩不多,照片也只拍一點點…

因此有些照片是借來的,當然借來的照片會一一著名取自何方這樣~^___________^/

還有金魚家沒有修片軟體,因此無法爲被拍的大家畫上黑線或是圈圈…

這點還請不小心入鏡的各位原諒…(拜

 

 

第一張的團體大合照,大家弄得手忙腳亂的:D

擠阿擠、排阿排,才把孩子們都擠進相機裡XDDDDD

這種感覺真的很新鮮呢~^///////^

前面是琉夜(左)&華夜(右)

後面 左是熊熊家的MOMO將&右是果凍喵家的小綠

 

他們是瓶瓶以外第一個跟金魚講話的人喔~

還很熱心的借琉夜圍裙穿~

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人真好~ Q______Q

 

 

↓ 瓶瓶一家子&米蘭亞家的小靜


↓ 很有氣勢的女僕團~好萌阿!*口*/

 KK家的沙織老闆娘

↓ 後三位是JJ家的小孩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 & 大家的相簿XD》

 

 

預定的程序已經大亂了,卻還是很好玩XDDDDD

原本是 用餐 → 自我介紹 → 瓶&KK的小教學 → 大合照 → 聊天+胡亂拍拍~

後來是 用餐 → 聊天+胡亂拍拍 → 大合照 → 自我介紹 → 小教學 → 還是聊天+胡亂拍拍

 

因為金魚不知道直接進去找人就好,

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吃飯或快吃完了。(好啦!我承認我很笨

等餐送來,已經進入聊天+拍拍的階段,

怕擋到大家拍照,趕緊躲到旁邊角落去,三口做兩口猛吃,

所以請不要問我小熊屋的東西好不好吃~因為我的注意力不在食物上面~XD (眾人毆

KK的餐比我的還晚來,但是她是玩到忘記吃東西~XDDDD

 

大合照真的很好玩,

分散開來看都不覺得多,排在一起才發現真的好擠…

排桌子、疊箱子,排娃…

必須擅用空間呢~真是考驗大家收纳(?)的能力XD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自我介紹的時候,好害羞~ˇ/////ˇ

第一次參加娃聚,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自我介紹阿~T口T

然後偏偏我有點重聽,後面一些人的名字或是孩子的名字聽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如果有把大家暱稱和名字叫錯,請跟金魚說喔~會馬上改過來的! Q_____Q

也謝謝瓶瓶的小禮物,很可愛的手環~瓶瓶真的很用心啊!

 

小教學也是,小禮帽真的很可愛呀~XD

但是引起金魚注意的是小莊的麋鹿帽!  超可愛~>/////////<

阿啊!突然想到忘記跟小莊借來拍一下照…

是說…我的相機當時已經沒有空間了…囧

 

 

 

++++++++++++++++++++++++++++++++++++++++++++++++++++++

 (8/29補上) 

 後來發現其實當時有請瓶瓶幫忙拍一張XD 

 真是謝謝瓶瓶了~

*照片由瓶瓶提供~^______^/

 

最後的拍拍,真的好好玩~ˇ

金魚到處去串門子,邊看邊讚嘆大家的孩子,

大家的小孩都好華麗喔! 直接突顯出我們家三隻小孩的樸素XD

她們也只好乖乖的坐在邊邊,我真是個狠心的娘…T__T

 

最後還是瓶瓶帶金魚和琉夜、華夜去和熊熊大娃娃拍照:D

非常謝謝瓶瓶和大家,幫這兩個孩子拍美美的照片~^++++++++++^/

 

 

 

 

金魚真的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能再一起玩喔~^_____________^////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