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金魚,妳現在在哪裡?」
「瓶瓶~我迷路了...



2006年11月26日~
台中PtoP娃聚歡樂登場!!!


可是金魚遲到了...
跟媽媽一起迷路這樣~(囧


一到會場小莊講了一句讓金魚抖很久的話
「金魚~遲到的要唱歌喔!」
嘎!我不要唱歌~~~(抱頭躲
幸好後來沒有要唱歌~


在瓶瓶身邊的位置坐下,
瓶瓶非常熱情的歡迎金魚,
讓緊張的情緒緩和不少~


坐在斜對面的JJ也馬上把之前跟她定的衣服給我~
阿阿阿~謝謝JJ~衣服好漂亮ˇ


那天來的人好多,
但大部分金魚都不認識(毆
沒跟全部的人都講到話....ˊˋ"


幫孩子們貼好名牌,
瓶瓶拉著金魚趕快去卡位,
喔~第一排耶ˇ


然後~茶來跟金魚相認(?)了!(抱
哇~人家終於見到茶了!!!
好感動阿!!!


排排站拍了很壯觀的團體照↓


接下來是自我介紹時間~
輪到金魚時,小莊還特地聊了一下琉夜的身世,
看來~大家都知道嘛!XD"


小莊是個很好的主持人~
氣氛在她的引領下很熱絡,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小莊還說了一句很令人感動的話:
"如果收到二手娃好好照顧的話,並不會比原來的差"


也許是因為兩個孩子都是二手娃吧,
對這句話很有感覺


在外拍時間時,
看到小兔月亮在修蘭小紅的手,
嘴裡說著:「哎呀~撐著點撐著點。」
原來蘭小紅的素體也有點不敷使用了,
問小兔月亮為什麼不乾脆換新素體?
她說:「不知道耶~就是覺得這就是她的身體,所以寧願這樣也不想換...」



這種感覺就跟我對琉夜臉上的妝一樣吧...
琉夜因為前任爹地沒有好好對待她,
在她的臉上留下了傷痕,
左眼下的痣也是為了遮住傷口才點上的,
鼻子那邊也有個細小的傷痕。


明明可以把傷痕磨掉,換上更美的妝,
但是現在卻一點都不想改,
因為這就是她,不想改。
真是複雜的心情呢...(傻笑
而且果凍喵也說:「有這顆痣,比較漂亮。」
果凍喵,謝謝你!


抽獎時間~
金魚抽到果凍喵提供的蕾絲傘~
好漂亮阿ˇˇˇˇˇ
再次感謝果凍喵!!!

自由聊天拍拍時間~
當金魚正想盡辦法把紀念品拿在華夜手上拍照,
嵐帶著小恭來相認!

天阿~情侶裝!!!
一樣的工作服,連裡面的衣服都是黑白條紋長袖阿~
說~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竟然我跟嵐都不知道?!


不過不知道是哪一隻在害羞,
拍了N張只有這張比較不糊...
雖然還是糊的~(汗


這次算兩個小傢伙第二次外拍吧...
今天笑得特別開心呢ˇ

 

照片拍起來也特別閃亮說~
但是很可惜這次沒有跟大家拍到什麼照片...
就很順勢的被華夜瞪好久~



很明顯的她玩上癮了啦~
所以~下一次娃聚請小莊算我一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