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金魚的神之手XDDD

10人組成的小軍隊,浩浩蕩蕩的走向老師辦公室


第一站    數學老師
馬上被點名我是第一 次回去....ˊˋ
人家也不願意阿...


老師果然在改考卷,
〝不寫過程者將會付出慘痛代價〞
考卷的最下面是這麼寫的~新增的「提醒」


老師~你真的對我們好好XDDDD


不可免俗的10個人捲起袖子....幫˙忙˙改˙考˙卷
小幫手們:〝這個方程式應該是橢圓吧.....〞
老師:〝唉...你們果然都忘光了...〞


...老師,請體諒我們沒有一個唸商科阿~囧

親愛的學弟妹們~多扣分盡量找老師要~少扣到就當做學長姐送你們吧~XDDDD




第二站   導師
老師個別跟我們幾個談完新鮮人生活後就先回辦公室了....
學測前幾天,老師們都特別的忙呀!


她說我們都沒有變,她很高興XD
阿阿~我好想念老師的國文課~



第三站   歷史老師
討論起那天吵的沸沸洋洋的高中歷史修改問題,和三隻小豬
還有我的嗜好被所有老師知道了呀~


第四站 地理老師和英文老師
老師很忙,都只問個好而已...




--餐廳--

一行人兵分3路到餐廳集合,
聊天耍寶吐槽吃飯一起來XDDDD

接下來開始金魚發瘋拍照時間...


當天最喜歡的一張,小非第二次亮相,竟只是當華夜的綠葉XDDDD


嘎....我只能說當天HIGH過頭了...
拍了小孩的,忘了拍自己的...QQ
同學們~我對不起妳們!!!(哭跪



--中友--

很漂亮的衣服


整場看下來,金魚跟朋友只注意娃娃們身上的衣服XDDD
還有努力勸她們接小孩~(毆
哈哈哈~一起來玩娃娃吧!



--JJ 的攤子--

和JJ的姐姐聊天,等JJ來
JJ呀~妳那時候回覆留言,人家根本沒辦法看阿XDDD"
喔喔~好想把整櫃的東西搬走...好吸引人~OTZ



後來JJ趕來了,也帶來家人的奪命連環CALL~囧
只能和JJ小聊一下,拍照
之後馬上趕回家XDDDD


廣告嫌疑:帽子和兔兔(還是熊?)



 
謝謝大家~那天玩的很開心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