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西洋情人節
也是這兩個孩子來到金魚身邊滿週年的日子


一直沒刻意去記、也覺得不重要的節日,
因為妳們而有了不同的意義


一年多前,
朋友傳來PULLIP拍賣的網頁,
一腳把我踹進PULLIP世界

從拍賣中的連結,一個連一個,
形成蜘蛛網般巨大的網,
讓我認識了不少娃和朋友

逛拍賣、找尋心目中的孩子、看大家的網誌,
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
還為此忘了讀書....隔天被一堆考試砸昏頭~QQ
﹝好孩子千萬別學我~XP﹞



過了幾個月,2006.02.14,
終於把妳們接回家,
有妳們的陪伴,
讀書似乎也不那麼討厭了...

甜甜的笑容,就像在告訴我:
加油!再撐一下,就可以解脫了。

作夢也沒想到,
PULLIP竟會出現在自傳上,成為選科系的理由。
當然,這只是個理由,
真正的原因連我都不知道XD



時間過的好快,
這些都是「去年」的事了,
這一年來,
妳們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簡單的娃娃能帶來不簡單的感受」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365天,

接下來也要大手牽小手的走下去



謝謝妳們,
有妳們在我不會孤單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