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嗯...馬上就是連假了,要不要找華夜一起出去玩呢...?這樣應該可以培養感情.....」(喃喃自語中)

(華夜從後面狠狠的往小菲頭上一拍)

華夜:「大白天的你自言自語些什麼?做白日夢阿?」
(小菲驚了一下)
小菲:「喔!是華夜阿。」

(小菲拍拍身子站起來)
小菲:「怎麼了嗎?又要搬東西?」


(金魚:看樣子小菲已經習慣華夜只有有事才會找他?= =+)
﹝華夜搖頭﹞

華夜:「不是,姐姐叫我拿東西給你。這是茶阿姨送的禮物,拿去。」
小菲:「禮物?給我的?」

華夜:「嗯啊!茶阿姨給你的!」(遞)
(伸手接過)

(小菲呆呆的望著項鍊)
小菲心中OS:這是給我的~華夜給我的禮物耶!!!(樂



(金魚:看樣子對他而言,華夜親手拿給他似乎比到底誰給他重要?
             而且他直接把"茶阿姨"這三個字省略了....ˊˋ)

(馬上戴上)
小菲:「謝謝,我會好好珍惜它的!」(眼睛閃亮)


華夜:「嗯...不客氣」

華夜心想:奇怪,有必要高興成這樣嗎?  頭上都快開花了....

 

(金魚:唉...孩子,妳還不懂嗎? =口=|||)


++++++++++++++++++++++++++++++++++++++++++++++++++++++++++++++++++++


茶~

真的很謝謝妳的項鍊,我們都很喜歡,也很適合小菲喔ˇ

(雖然跟衣服上大堆裝飾閃在一起了XD")

是說請原諒小菲很直接以為是華夜送的了....XD

**************************************************

後記:

拍到最後金魚已經虛脫了,

有點糊糊的照片,就請大家多多擔待吧...(滾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