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克斯&華夜   2007.7


這是某天晚上清點戰利品時拍的,
很喜歡的ㄧ張照片

 

它告訴我──這兩個小傢伙有多喜歡彼此。

 

 

怎麼說呢?
本來只是想給小菲試試新買的鞋子自立性如何,
卻怎麼站都站不好,
看了眼坐在身旁的華夜
 
「小菲,你希望華夜陪你對不對?」
我對他說著,便讓華夜站到他身邊 

 

 


 

我發誓, 
沒有經過任何外力輔佐, 
華夜到他身邊沒幾秒,這兩個小傢伙就手牽手站好了!

 

(我還從來沒成功讓華夜自己站好過….OTZ




照片為證!


 


說到小菲的誕生,不是突然興起的衝動,

 

早在去年看到飛行青少年的預告宣傳,便知道就是他了

 

腦中不斷浮現他和華夜互動的畫面,像蝴蝶君、公孫月那樣







害怕這只是想接男生的衝動,硬生生的等了好幾個月,

 

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這個孩子,才按下滑鼠,迎接他的到來。


我知道,

 

再怎麼樣小菲都不是蝴蝶君,華夜也不會是公孫月

 

有何不可呢?

 

我告訴自己,就讓他們培養感情,總會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吧!

 

現在,

 

這兩個傻瓜完全不管人家錢蝶、阿月仔在劇中怎麼演,照自己的步調走了XD



菲利克斯是個聽話的孩子,任何的改造,皆一次搞定

 

當然,金魚有告訴他:不變帥華夜是不會喜歡你的 (


總是取笑他是個越來越傻的呆瓜,常常拿他開玩笑,

 

但是他那出自真心,單純只為華夜的傻勁,很可愛不是嗎?




看著有小菲陪伴的華夜,

 

漸漸覺得,這個任性的小孩,小霸王的驕縱笑容裡,似乎多了點甜美,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屬於她特有的溫柔。


小菲是因為華夜而存在,這點無庸置疑,

 

只有在華夜身邊,他的眼睛才會有這種光芒



而這樣的華夜,也只會在小菲身邊出現
金魚相信,這是他們吸引彼此的証明



然而,這兩個小傻瓜,

究竟要多久才能真正了解彼此的心意?

呵呵~路還很長呢ˇ



 


 

誰推薦這篇文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王 的頭像
金魚王

金魚王的娃娃王國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ouise1216
  • ya!!!!!!!!!!!!!!!!!!!!!!!!!!!!!!!!!!
    我也是蝶月派的ㄟ!!!!!!!!!!!!!!!!!!!
    金魚擺動妳的魚尾巴~~give me five啦!

    每對小情侶會自動發展的啦
    其實我覺得這是種緣份唷!
    因為當同事把摩卡及藍藍湊一對時
    娜娜都要哭嚕(堅忍不拔的娜姐~也是脆弱的女性啊)
    咳!這都是題外話啦~~~

    小菲華夜~你們會粉幸福的啦~~~~
    ya!!蝶月萬歲!!快生蝶寶寶唷!

    (金魚:小玲妳重點到底是在講哪對情侶啊?ORZ)
  • OH!同好!(擊掌

    自由發長才能看出他們不同的個性阿~
    娜娜不要難過~摩卡心中永遠只有妳哪~
    (娜:那當然!他敢想別人就死定了!

    哇哈哈~兩對情侶都生寶寶吧~
    (不負責任發言滾走~@@@@@

    金魚王 於 2009/11/20 11:18 回覆

  • okcat
  • 華夜變成了溫柔的小女人了呢!
    照片裡頭的華夜有著不同以往的甜蜜笑容
    小菲!幹得好!! ( 是在呼告什麼啊我?XD...)
  • 哈哈哈~小菲還要加油哪~

    金魚王 於 2009/11/20 11:18 回覆

  • pshge
  • 情侶大好~XD

    小菲是可靠的男人,所以華夜才會站的穩貼貼呀!
  • 哈哈哈~~~^+++++++^

    小菲:看吧~華夜,妳就認了吧!
    我會給妳幸福的~Q//////Q

    金魚王 於 2009/11/20 11:18 回覆

  • arashichao
  • XDDDDDD
    果然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都會發生奇蹟~XDDDD
    我家老大甚至還發生過"單腳站立事件"~XDDD
    嗯嗯~
    在喜歡的人面前~
    就是要表現自己"可靠"的一面呀~XDDD
    小菲~(拍背)~作得好~XDDDD
  • 老大,了不起!(大拇指

    小菲:我會加油的!
    向老大看齊~~~(握拳

    金魚王 於 2009/11/20 11:18 回覆

  • maple75319
  • 呵呵~幸福的小傢伙們~~>/////////<
    明明是原廠妝~可是在金魚家~卻看到了幸福洋溢的表情~
    讚~~(拇指)
    一定要幸福喔~~>W
  • 呵呵~自由發展是好事阿~XD

    原廠裝還是有很大的魅力的喔ˇ
    小傻瓜們加油阿~^Q^

    金魚王 於 2009/11/20 1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