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小東西佔據了金魚的書櫃...
拿著啤酒,笑的開懷

令金魚很想放下課本,把他丟到門外餵蚊子、跟青蛙玩協奏曲
看他是不是還能笑的這麼歡樂  =  =+

 




哇哈!夏天最棒的果然就是啤酒啦!
天氣熱來一杯再去睡午覺乃人間一大樂事!


金魚:死小孩,你霸佔我的書櫃,又在要準備期末考的人面前說這啥鬼話?!



嗯哼!QwQ
這可不關我的事哩!
誰叫有人平常愛玩不唸書,現在念不完了吧~(攤手

活該活該~~~哈哈哈哈哈!!!
啤酒啤酒ˇ (咕嚕咕嚕~


金魚:.........(筋


++++++++++++++++++++++++++++++++++++++++++++++++++++++++++

是的,雖然很不願意承認,
但這隻欠揍的兔子的確是家裡的新成員

應該是出生存心來氣我的
卻又不可否認他是小慕夜的玩伴~
好吧,
為了可愛的小慕夜,我就忍忍他的白目吧!


真的很簡單的簡單介紹:
姓名:艾格尼斯
性別:公


名字的來源其實是有典故的
記得那天收到這兔子時,看著他卻一點都沒有靈感


看著這張圖,
突然讓金魚想到My Boss My Hero裡的艾格尼斯體操
於是有以下的對話:

金魚:我想到艾格尼斯體操耶~XD
友人A:哪裡像?
金魚:不知道~就突然想到的
友人B:那就這麼決定啦! 叫他艾格尼斯吧!
友人A:是阿,反正你取名字不就都靠直覺嗎?
金魚:是也OK阿~就這樣叫吧ˇ
            .....(五秒過去.....)
           咦?!
           意思是他是公的?!
           我以為他是母的耶.......(劃圈圈


嗯.....其實沒有什麼笑點XD  (毆


話說,賣相是個很重要的東西XD
畢竟很多人都是看外表決定買不買的
雖然東西都還是一樣,但多少可以騙到些衝動的人,EX:某金魚


看著艾格尼斯,我們做了個實驗



如果是這張臉當板頭的話,
出300元願意買的人有幾位呢?

當場7個人一致搖頭~



友人C 很天然得說:我想要拿錢去買蛋糕~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