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vin2.jpg 

 

V社京都六限定娃,黑精靈──  Irvin(アーヴィン),網上暱稱:小黑

這是一篇關於得不到的最美的故事 (blush)

DSC02039-yam.jpg  

還記得第一次在慶盛見到實品的你,深邃的雙眼令我着迷,

回家後發瘋似的尋找你的照片,更改為桌布每天看著痴痴傻笑

偷偷幻想也許哪一天發了財可以接你回家,做魚窩最可靠的「大哥」

DSC02096-yam.jpg

第二次去時,你已不在

另一位小黑的眼神於我不若初見的穩重,較為銳利上揚,怎麼樣就是對不到視線

再去看了幾次一樣都是同樣的感想,帶來不小的震撼

原來,不是每個「你」都可以的

 

 

後來在日拍上再次遇見眼神令我動心的你,8萬日幣直購全配,多麼惹人犯罪的數字

正巧同一時間台拍上出現了SDC-紅(也就是日後的小緹),

著實令我猶豫,每天在噗上哀哀叫,只差沒求神問卜先接哪個好

 

多想不顧一切帶你回家,可是高漲的日幣匯率令人遲遲無法下手

最後,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委託代購,錢也借好了(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剩東風的臨門一腳,

──被˙標˙走˙了

失落之餘有些安慰,瓶瓶說:也許他不希望妳借錢接他回家

是呀,衝動有時候要加上契機才是正確的「選擇」,你說對吧?

 

 

而之後,到目前為止,

幾乎沒再遇過那般深深撼動我的眼眸

 

親愛的小黑,

不知道緣分會不會讓我再遇見令我如此朝思暮想的你,

將這種心情永遠地、牢牢地記在心裡,謝謝你帶給我的心動,

很高興在茫茫娃海中,我曾經遇見過你

 

 

Irvin3.jpgIrvi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