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世界上有個地方,進去之後絕對很難空手而回

購物慾就像火上加油般熊熊燃燒,然後不小心,荷包就被迫減肥了....(絕望貌

那個恐怖的黑洞(?!),就是阿霓的推坑噗!(正色((被打

 

DSCF5008.JPG

《photo by阿霓》  千千,看阿霓的文章→

前幾個月噗上掀起了AE巧克力的團購風潮,始作俑者阿霓功不可沒!

每次看著看著都會覺得手癢癢

 看到實品更會覺得自己理智線快斷線了(喂!

然後演變成巧克力跟ISUL的拉鋸戰,每天跟良心奮戰

 

未命名.JPG

《photo by 阿霓》  花輪、花蘿,看阿霓的文章→

 

 

最後,某隻沒用的金魚跑去找媽媽求救了~(?!!!!!!

 

金魚:媽嗎~妳要不要看我最近想買的娃娃?QWQ

金魚媽:厚~妳又要買娃娃喔?自己買阿~我幹嘛看?

金魚:幫我看一下嘛~看妳想先看到哪一個?

(頁面開到阿霓家推坑無敵的千千ISUL網誌)

金魚媽:(看著巧克力) 好可愛喔!!!這個多少錢?我喜歡這個

              (再看著ISUL)好漂亮喔!!!他是男生?(皺眉

金魚:巧克力3000,小男生2850~但是巧克力配件整個買下來大概要到4000...(天阿我真誠實

金魚媽:喔~那妳買小男生好了,比較便宜(←?!

金魚:所以我可以買囉?

金魚媽:買就買阿~妳自己都在工作了

 

 

當晚,母女倆就跑去挖豬公了

 

 

幾天後,某金魚又跑去騷擾媽媽,

金魚:媽媽~妳想先看到小小隻的還是像女生的小男生?

金魚媽:(翻白眼)隨便妳啊!哪隻便宜買哪隻!

金魚:喔...我要去睡覺了

(走到客廳門口)

後面突然悠悠的傳來:

就跟妳說我想先看到小隻的,

妳要講幾次啊?

 

 

某金魚心中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