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6179.jpg

 

月芽,暱稱:芽芽

型號:AE失語精靈─巧克力

誕生日:2011/05/05

 

沒錯,多虧阿霓的推坑

某金魚一拿到四月份的薪水又失心瘋了(羞

 

說到這孩子回家的契機,

活生生的証明了「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這句千古(?)名言

 

4月底的某週六和友人外出敘舊,聊著聊著講到了巧克力,

某金魚表示:

我一定會接巧克力阿~只是現在要等人開團才行

跟團後還要在等上幾個月,沒那麼快回來

 

回家一開電腦馬上看到阿霓貼給我巧克力現˙貨˙頁˙面....(默

經過一個晚上的掙扎,

某金魚還是理智兵敗如山倒的按了X///DDDDDDD

 

DSC06107.JPG  

從與體型有嚴重落差的大盒子裡把包裹結實的巧克力拿出,

她是個膚色白皙的孩子,

可動性優秀,樂得金魚一連跟她玩了好幾夜

 

無妝的水煮蛋模樣像個天真活潑的小沙彌

靜不下心念經悟道,趁師傅不注意偷偷摸魚打瞌睡

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DSC06188.JPG  

上完妝後又完全不是這回事了!把千千的可愛還給我阿!!!(痛哭

原本,灰藍色壓克力眼珠是多麼的適合她,精神且朝氣,

現在倒是演變成殺氣重了...(灰暗倒下

難道金魚家的小孩,多數逃不過殺氣重的命運嗎?(憤恨捶桌

好歹也是我親手畫好的孩子,怎麼跟小藍雪差那麼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DSC06137.JPG  

同樣一對眼睛的荳荳(照片中)紅紅的眼眶多惹人憐?睜大眼睛的模樣多麼可愛?

左邊的芽芽,究竟是霸氣個什麼勁阿???(抱頭惱

搞得一樣是巧克力的千千(照片右)一臉不認識其他兩人般的凝視遠方

把我的小沙彌還我!!!!(眾:自己畫的妝怪誰阿?

 

 

DSC06148.JPG   

嗚嗚嗚~可愛的千千,我要每天看著妳,

祈禱下次(還有下次?!)可以畫出跟妳一樣甜美的孩子 (←變態

 

 

總之,(擦擦眼淚)

親愛的芽芽,滿心歡喜的歡迎妳,真正高興能見到妳,

妳是我這段時間情緒低落的治癒良方,

記得某天睡前,看著妳摸著摸著,心平靜氣的度過了一個小時

接下來的日子要再次學習把心打開,才會開心

妳讓我想起的這句話,我會謹記在心,也相信雨過會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