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6157.jpg  

 

阿阿,好白話的標題加上好白痴的刊頭(毆

感謝花蘿&花攸犧牲色相搞笑演出哈哈哈XDDDDDDD

 

不囉唆,來進入正題吧!各位朋友,以下為ISUL適穿鞋款分享~

 

 

本次介紹的是便宜好入手的芭比鞋款NO. 1~NO. 8 連發!

nEO_IMG_DSC06154-vert.jpg

NO. 1 經典(?)黑色低跟靴,長度適中好穿搭

NO. 2 迷人(?)紫色厚底低跟靴,鞋體較厚站穩穩!

nEO_IMG_DSC06159-vert.jpg  

NO. 3 白色小花高跟涼鞋,夏天來了嘛!

NO. 4 ISUL必備(?)耐看好搭款!!!共有粉紫、粉紅、粉綠三種顏色

NO. 5 不知為何買到的果凍藍高跟鞋,穿起來很有趣還是放了這樣(被打

nEO_IMG_DSC06160-vert.jpg

NO. 6 橄欖綠慢跑鞋,中性ISUL穿起來大好啊!!!(但材質為硬質塑膠穿脫需注意)

NO. 7 曾經介紹過的金魚牌毛毛短靴《請戳我》,太喜歡了所以再發一次(毆飛

nEO_IMG_DSC06161.jpg  

NO. 8 一樣是之前介紹過的女王靴!《請戳我》

不敢相信好好的漂亮靴子我可以拍成這種搞笑模樣(自己笑翻

所以還是趕快來看一下當初分享的照片洗洗眼睛好了↓↓↓

nEO_IMG_DSC06123.jpg

 

 

以上,謝謝各位看倌的收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適合ISUL穿的私房祕寶鞋款呢?QWQ

快快來跟一起分享,互相推坑求進步~(rock)

 

改天再來分享目前手邊舊有的鞋鞋,

托花小攸回家的福,家裡的PULLIP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鞋鞋可以穿了XDDDDDDDDDD

 

 

 


 

不負責任後記: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心中不免有個疑問,

「為什麼正面照(特別是女高跟鞋款)腳看起來有.夠.開?」

 

其實不是花蘿/花攸不甘不願硬是不站好,而是ISUL身為男生腳天生無法併攏阿~

雖然有點擔心這樣無法立正站好的體質去當兵會被長官刁難,

不過ISUL才15歲離國軍online還早得很,隨伊企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王 的頭像
金魚王

金魚王的娃娃王國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