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63488-yam

 

總檢查  2ed Round

之前才大言不慚的說不想為小灩改頭換面,現在卻不處理不行啦XDDDDD

 

Pullip區決定處理三位元老級的孩子,姐姐、華夜、小菲的黃化

BJD區扣掉上次的小灩,目前沒特別問題,

在時間洪流中全身而退的贏家出乎意料,帷帷榮得優勝!!!

 

 

 

 13/06/11  首先是姐姐,

素體沒有特別的問題,留用確定!(蓋章)

但臉上出現了跟小灩一樣的黃斑

和出國前的位置相似甚至,怎麼想都跟出國前那一次黃化脫不了關係XD

 

磨著磨著,發現某些黃斑已經超出科技海綿的能力範圍了,

心碎地接受可能得全部洗掉重新改妝的事實 

七年,姐姐謝謝妳的努力

 

 

13/06/12  再來是素體慘不忍睹(?)的小菲,

原本以為可以用科技海綿擦掉的部分,其實是金魚好傻好天真誤會了,

根本擦不掉!

只好粗細砂紙交替使用打磨,磨完手腕換肩膀,雙腳也來去角質

打磨完的小菲活像做完全身Spa般細皮粉嫩,白泡泡幼咪咪XD

 

 

13/06/13  最後是相較之下症狀稍輕的華夜,

素體胸前被禮服染色,上半身稍微黃化,奉上科技海綿髒汙洗刷刷!

臉部黃化均勻,並有掉妝趨勢,估計須自行補上腮紅

一樣是七歲的老娃娃,華夜辛苦了

 


 

 

有鑑於姐姐和華夜的症狀遠遠超過能力範圍

某金魚只好開外掛尋求阿霓支援XDDDDDD

 

阿霓看完兩顆頭,阿莎力的說一切很好對付

並拿出秘密武器與良藥一帖:用科技海綿沾水去黃化,剩下再來補妝便是

霹靂神啊!!!

傳說中科技海綿沾水不就是最恐怖的大絕招──卸妝嗎???

 

只見阿霓淡淡回應:

哪那麼容易卸?這麼簡單我幹嘛卸得那麼辛苦,還用溶劑?

原來,科技海綿沾水只是比乾刷去汙力更強,並沒有想像中威猛

雖說多少會淡化娃妝,但無法像使用溶劑那麼迅速跟乾淨

一句話讓金魚彷彿吃了定心丸,歡樂沾水搓搓搓 

 

P6153444-yam

在阿霓的幫助下,很快的兩位女孩開始呈現半水煮蛋狀態

左邊華夜的腮紅眼影所剩無幾,姐姐的則是掉光光....XDDDDDDDD

 

翻找舊照片做為補妝參考,謝謝阿霓一筆筆地幫忙恢復她們的容貌

七年的歲月在娃娃身上留下印記,

這一次的改變非我本願,卻可讓她們陪伴我更久

 

 

以下是美照欣賞:

P6163491-yam

回想起七年前初接姐姐回家的情景,

歷盡滄桑顛沛流離(?)的二手娃,是我的第一尊Pullip

將她端在手上,短而微彎的眉毛,勾勒簡單的睫毛,一筆帶過的唇妝,

以現在的眼光看來是極為陽春的妝容

 

卻是這份粗樸,成為她的特色,成就了她於我的經典

P6163503-yam

親愛的姐姐,我們的故事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只有平凡的小確幸

七年前的情人節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妳,妳會是我一生的寶物

P6163520-yam  

親愛的華夜,一樣是二手娃來著的妳有著跟姐姐截然不同的氣質

照顧妳很簡單也很傷腦筋,

我知道自己在妳的身上向來沒有花太多的精力,妳可以怪我偏心

 

玩娃路上妳卻陪我走過了一段極為重要的里程碑,

2010,2011年我們攜手參展,擺攤,

妳從俏皮可愛的女孩搖身變為面具舞會裡令人駐足的紅色公主,

卸下華麗的裝飾,妳的天真活潑一如以往

 

謝謝妳們也謝謝阿霓,20個月的空白已過,故事將會繼續往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