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5-15-51-03-189_deco

跟友人聊天講到Blog,

畢竟是走過這個世代(我說寫Bolg)的人,我們還是覺得比起Facebook的即時更新,

Blog經過時間沉澱帶出來的文字更適合細細品味........

 

好啦,以上是金魚自己說的~(毆

其實是她說她滿愛看金魚跟小朋友們的互動,

讓金魚我感動痛哭後回來看Blog發現已經幾百年沒更新又長草了趕快寫文XDDDDDD

為什麼要感動呢?

因為人家一直以為她長年有來看文的習慣是因為我每次更新就強迫收看阿~~~(毆

 

  

雙王子照是幾個月前貼在社團的照片,

太久沒拍雙生子,手邊正好有王子服,就趕緊拍一拍XD

 

可愛的小菲強迫我一定要幫他換上白色的,因為女孩子都喜歡白馬王子

癡情小子的腦袋迴路是如此運作的:

女孩子都喜歡王子→我如果變成王子→華夜就會喜歡我!

 

........................................

傻孩子,沒人告訴過你感情的世界不是照著固定邏輯跑的嗎XDDDDDDDDDD

 

欸是的喔~

根據蝴蝶君苦守陰川18年模式,小菲追了華夜N年,還沒有成功阿~~~噓!!! 

 

 

15-11-25-16-23-41-890_deco

看吧,華夜一個噗哧,小菲就玻璃心受傷跑去旁邊哭了

 

菲:嗚嗚嗚嗚嗚~不是說女生都喜歡王子的嗎?

      為什麼華夜笑那麼大聲?為什麼還是不肯跟我在一起~~~~~~~~~~???(嚎啕大哭

菲爾:.............(當局者迷也實在.......)    哥哥,No mind!

 

 

以上,是原始背景故事

 

 

這個標題純粹是照片發表到社團後,

有娃親跪求壁咚,只好附上吃乾抹淨得哭哭與拍拍了~~~

 

 


 

 

 

後記,

小菲不相信華夜對他的王子魅力沒有感覺,因為他深信女孩子都是喜歡王子的!!!

數度上訴認為這件事並不科學其中定有隱情...堅持不給換衣服,甚至自斷腳掌表示決心與抗議

 

逼的某金魚抓狂把他扒光關緊閉     

 

拜託誰來告訴他,

這一切都是殷墨那個最喜歡欺負小菲的長老爺爺的鬼話

只有你跟那票幼兒部的孩子們會相信啊!!!(搖肩膀

 

 

 

還不認識長老的孩子請往這邊走~殷墨爺爺

arrow
arrow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