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人:蜜西(上)暱稱:小蜜   & 娜美(下)暱稱:娜娜

 

這兩個孩子是前幾天整理倉庫時找到的。

老實說我對她們沒什麼印象…(汗

她們已經很舊了,沒個10年也有7.8年吧。

媽媽說她們是姑姑送的,小時後我很寶貝她們。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把她們從箱子裡拿出來,放回房間。

趁今天空閒,替她們拍照:p

 

上圖的是小蜜,褐髮褐眼。

名字是這兩天取的,

她的笑容甜甜的,還有小小的酒窩,真的很可愛ˇ

常年被壓在箱子裡,頭髮已經變形了,

很努力用吹風機幫她整哩,還是救不回來… 

 

下圖是娜美,金髮綠眼。

也是這兩天取的名字,沒有原因,這是直覺 XD

媽媽說把她的奶嘴拿下來,她會發出哭聲。

替她換了電池,但沒用…可能真的太久了,壞掉了。

 

 

 

 

 

 

 

 

 

睡覺的樣子:D

她們真的好可愛阿~

 

另外還找到一些娃娃:

龍貓大集合 XDDDDD

 

記得小時後很喜歡看龍貓,三不五時會放錄影帶來看,

現在劇情差不多都忘了,(果然是老了…TAT

腦袋裡只有它們可愛的身影XDDDD

最喜歡的,是那個火車~ 毛茸茸的,好想坐坐看哩~ ˙Q˙

這是小白和小猴,很沒創意的名字我知道~T____T

其實本來想叫小猴做小騷的:P

因為~(請看下圖)

 

 

他除了衣服很騷以外,

還會做這個動作~

裝˙可˙愛˙啦!

 

 

對他,金魚就有點印象,記得是在外公家看到過,

至於為什麼現在在我家?  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一個很紀念性的東西:

貓貓聖誕老公公~!!!

 

這是爸爸的收藏,

第一次看到這樣造型的聖誕老公公,大概是糖果罐之類的吧!

很可惜的,後面破掉了,

應該是被擠破的,找到他時,他被放在很下面@@"

真的很可惜,他是很特別的東西說… 

 

 

這些東西,很平凡、不起眼,也很老舊,

但是過了這麼多年,再一次看到他們,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彷彿看到小時後的我,

正小心翼翼的梳著小蜜、玩著娜娜的奶嘴,

和弟弟邊看錄影帶邊拿著龍貓的玩偶一起玩,

把小猴抓起來甩呀甩,玩著他可愛的拇指…

很不可思議,

當時還很小的我,如今要上大學了呢!

這次再和小時候的玩伴相逢,我會比以前更珍惜他們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