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
郵差伯伯將妳送到了我的身邊。


經過了一番波折才讓妳順利坐上郵差伯伯的車,

比起預估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禮拜。

 

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深怕一個不小心,在妳的身上留下傷痕,
也因此跟包裝盒奮鬥到想翻桌了才將妳拿出來。

接姐姐們回家後,

將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到姐姐們身上…
妳會不會生氣呢?

 

但是妳知道嗎?
妳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因為有妳,才有姐姐們的誕生,

 

在妳身上,有許多的第一和辛苦與快樂的回憶。

 
在考前最痛苦的12月陪伴我走過可怕的考試的,是妳。
每當煩躁到唸不下書時,
看著妳甜甜的微笑,讓人不禁忘了疲勞,
繼續埋首與課本奮鬥。
考上學校和畢業的喜悅,也有妳一同參與。

 

真的很謝謝妳,可愛的孩子。
沒有妳一路以微笑相伴,我不可能是現在的我。

 

 

現在是我們的第一個"一年",
接下來還有許許多多的"一年",也請妳多多指教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