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夜:姐姐,這個少年白的衰鬼是誰?


琉夜:嗯?(接過照片)
   喔!他是菲利克斯,今天起要住在我們家的人
   昨天妳正好出去玩了,沒聽到媽媽在說吧...


慕夜:喔喔~(興奮)那他什麼時候會來?


(敲門聲)


菲利克斯:午安,我是菲利克斯,妳們可以叫我小菲…

(自我介紹被華夜打斷…)


華夜:照片上那衰鬼就是你嗎?
   喔~頭髮不一樣哪!恭喜你阿!
   要不然年紀輕輕就白成那樣…看起來就是個倒楣樣~哈哈哈~

(金魚:華夜…注意妳的用詞阿...T____T)


菲利克斯:妳妳妳…妳好(結巴)
     我是菲利克斯,妳可以叫我小菲…初次見面…(語無倫次)


琉夜:哎呀!小菲怎麼不坐? 要不要喝果汁呢?
菲利克斯:阿阿~我來就好了


華夜:嗯~這個新來的似乎挺好欺負的哩…
   嘿嘿~不會無聊了ˇ


(金魚:妳的生活除了欺負別人沒別的了嗎?= =+)


華夜:喔!果汁ˇ
   嗯~等下要去哪裡玩呢~?
   
琉夜:妳還要出去啊?有客人耶…


華夜:那個交給姐姐就好啦~關我什麼事?
菲利克斯:…(明顯受傷的表情,但是華夜背對他沒看到)

(華夜出門)


慕夜:小菲哥哥在看哪裡? 華夜姐姐已經出去了喔~
   而且小菲哥哥的臉好紅喔~太熱嗎? 可是果汁是冰的阿…


琉夜:呵呵~傻慕夜,小菲哥哥不是太熱啦~
   是他喜歡上妳華夜姐姐了~(笑
慕夜:咦~?  小菲哥哥喜歡華夜姐姐?(看向小菲)


菲利克斯:(臉更紅)唔…嗯…(低下頭)
     不過她似乎不太喜歡我…


慕夜:小菲哥哥加油~
   之前來我們家的哥哥們都被華夜姐姐打成熊貓然後踹出門說~
   你是第一個進來到現在還沒事的人耶~ˇ


菲利克斯:(燃起一絲希望)真的嗎?
琉夜:真的,她只說你像衰鬼已經是很稀奇的事了,
   不要放棄的太早喔!還有希望的!(笑盈盈

 


菲利克斯:我...我還有希望  (燃起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