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簡單來說,就是隨性的把兩隻大頭擺在一起,
簡單來說,就是兩顆大頭把畫面擠滿滿滿...


但是,它卻很明顯的告訴我,她們的個性有多麼的不同

身邊看到這兩隻小孩的朋友,
通常都說「姐姐好有氣質、好漂亮」、「妹妹感覺好有個性、好帥」之類的話

個人想下個註解...
琉夜是小天使,華夜是小惡魔!!!

這是被整過N次的某魚最終的感想   (泣


必須承認,剛接她們回來時,曾想過給她們個性設定,
甚至連髮色、髮型都列入"設定"範圍

後來,因為某魚懶惰加上沒什麼創意細胞,
便決定讓她們自己告訴我──她們是怎麼樣的孩子

最近整理以前的照片,發現她們正漸漸改變,
一樣是在笑,但似乎多了點生氣和各自的特質

一張張的照片,就像在見證她們的轉變,
讓我見到不一樣的她們

我很少直接對她們說話,
但是盤旋在心中的話語,相信她們都感受的到──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個字
她們無法說話,所以用照片來告訴我──她們的成長

 

 

謝謝妳們,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