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先生,請問你都是吃什麼才能镸那麼高阿?


阿短:﹝剛剛有人叫我嗎?﹞
          (低頭、發現小菲)

阿短:你在跟我說話?
( 小菲點頭)


阿短:吃什麼阿...也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就多喝牛奶吧?

小菲:多喝牛奶?那樣就可以和你一樣高嗎?
阿短:應該吧...
小菲:好的,我知道了,謝謝你



++++++++++++++++++++++++++++++++++++++++++++++



﹝陪華夜休息時,突然想到剛剛看到的先生﹞


小菲:好!(站起,遙望遠方下定決心)
           ﹝心中吶喊:從今天起我每天都要喝牛奶,镸的跟大樹一樣高,才能保護華夜!﹞

﹝看著小菲突然喊聲「好」然後站起遙望遠方,華夜不禁感到疑惑﹞

華夜:...﹝這傢伙到底又哪根筋不對了?﹞
           你在幹什麼?  那邊有什麼好看的嗎?


小菲:沒有...只是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我怎麼可能告訴她我要镸高好保護她...﹞

華夜:喔!


﹝過了一會兒﹞

小菲:﹝邊看著華夜邊想:一天要喝多少牛奶才能像那位先生一樣?
          一天照三餐還是要加上陪華夜吃宵夜和下午茶?  
          還是乾脆去買增高液來喝?
          唔...這樣要花多少錢...要洗多少盤子(?)才夠?  
          嗯...這是長期奮戰,還是和琉夜姐姐討論一下?  她應該會幫我吧.....?﹞

華夜:...你幹麻一直看我?
         ﹝這傢伙今天真的怪怪的...是剛剛被媽媽抓去淋雨壞掉了嗎?﹞



.........................................................................................................


金魚:小菲,你確定镸高華夜就會要你嗎?
         華夜,我沒有把他放在外面淋雨好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