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nix, do you know who am I?
菲利克斯,猜猜她是誰?
 
 

 


你朝思暮想的人兒,拿著羽毛扇現身了 

第二年,
你總算有點進展了XD
恭喜你!
根據蝴蝶君的經驗,你還有大約5844天~
OK的,歲月如梭,眼一閉就過了~(?
菲:QAQ


好啦,不欺負你了
大過年的,別擺媳婦臉裝可憐阿!(指
明明在華夜身邊就樂的,
看看你的嘴角,上揚就上揚還怕人家知道阿?XDDDDDDD



09/01/28   恭喜你也滿兩歲了
生日快樂!  我的第一個兒子ˇ
時間過的好快,看著你們一個個的生日
我好開心自己沒有送生日禮物的習慣~(喂

你要謝謝茶阿姨,
送了華夜她的原廠旗袍,讓你得以原廠服裝擁她入懷~


嚴格來說,全身上下也只有衣服是原廠來著XD"
住在巷子裡的都知道你們已不算是完全的原裝進口
不過,對我來說,這就是你們

唉唷~快點準備墨鏡喔~XDDDDDDDDDD
既姐姐和小慶,又有一對放閃光了阿阿阿阿阿阿~~~~(掩面
 

 
2年,不多,
一樣是730個日子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許多歡樂笑點+驚喜,
也恭喜你日也思、夜也想,盼阿盼的竟然也盼到可愛的弟弟回家
小慶回家後,終於又給你等到個玩伴吧?XDDDDDD
而且我總算可以放心,
姐姐不在家,還有個正常人(?)可以照顧你~(拭淚
 


看著你跟華夜的互動,
我該慶幸這個傻孩子遇到你,還是該心疼你這麼早就把心交出去?
但是我想我不會後悔讓你們在一起


發現了嗎?
你的眼睛只會因她發亮,她也只會在你的身邊露出這樣的表情
 


The way you are    你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因她而起的傻勁,這才有欺負的價值(喂喂

 

就像這兩隻小獅子,彷彿就是註定要在一起般
雙雙對對等待圓滿



說到這裡,
就要感謝小玲阿姨的白色情人節愛心呢ˇ
趕在3/14前的掛號專送,帶著滿滿的心意帶來祝福~Q////////Q


謝謝你,陪伴我們度過了許多歡笑
接下來的日子,自然是少不了你的參予


也許,這個傻孩子到現在可能還不了解你伸出代表的意義
你願意等嗎?


這應該是不用擔心的,
我想,你會很有信心的大聲回答我:等久了就是我的!





欸,我該給你大拇指還是該說你傻哪?XD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