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情人節‧續──圓滿

 





親愛的姐姐、華夜,
這天,恭喜妳們滿三歲了!(拉炮
生日快樂!My Dear

 



 
上次是把姐姐嫁掉,這次是華夜和小菲的LoveLove~
2次的情人節,妳們的身邊不是孤單

看著妳們雙雙對對,心中盡是滿足



還記得三年前的這一天晚上,
看著光頭小尼姑的妳們,
我答應過,
將來有一天,我想為妳們以原廠裝扮拍照

 
姐姐的原廠──Paja ; 華夜的原廠──芝菜芝菜


我想,目前的小小夢想已算完成
再次謝謝茶的幫忙,一步步的為我實現了願望
 

 

2007.07.05
記得只是聊天偶然說到這個小小的承諾
總裁二話不說拿出了恐龍裝借給姐姐,
手忙腳亂的穿上後,心中溢滿感動


回家的路上,眼眶浸滿淚水
努力記下想到的隻字片語只為不要忘記這份感動
經過幾天整理沉澱,有了承諾一文



2008.09.26
收到邀請拜訪茶工廠
進入會客室,總裁給了我一個袋子
裡面裝了一盒蛋糕、一本書,
以及──芝菜芝菜原廠旗袍!
哈哈哈~當場記得我語無倫次了XDDDDDDD


小心翼翼的收好,
三不五時拿出來看看,思考該怎麼拍照
如何呈現這意義不凡的感動?
看著小菲,我有了答案
The way you are,不是虛假──你們的樣子



回想起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還記得是關在房間的拍照



很快的,滿週年現在已經*3了XD
這3年來,妳們是緣分的橋樑
連結了許多人事物,帶來次次的驚喜
妳們送給我的種種種種,我收到了
謝謝 




久違的三姐妹合照,這一次妳們依舊與上次有點不同
姐妹裝配上可愛的小妹妹,還記得3年前的此時?



今天,與瓶瓶一起,記錄了這次的不凡

在捷運線下的小遊戲區,我們隨性的坐在地上拍照
沒有華麗的佈景,也沒有蛋糕和甜點
身旁是出來散步的老老小小,簡單的聊天拍照也可以很愜意


與會成員:小柣、華夜、慕夜、琉夜、小灩,以及瓶瓶和我



第三個年頭,願我們都有所成長
謝謝妳們帶來的一切和所有的感動
一年年、一歲歲,一步一腳印,我們一起往前走
未來的日子不會孤單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