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本次的新光三越國際精品公仔大展原定出場人選為菲利克斯、華夜,

禮服主題確定後,紫鳶以地利之便(?)擠下了小菲的男伴寶座,

之後魚窩每天都會看到個孩子扁嘴委屈坐在旁邊劃圈圈...

 

可憐的小菲好不容易跟了一次出門,結果媽媽臨時更動行程,默默含淚飲恨,

撤場時說什麼也要跟到見上華夜美美的一面!!!

 

kuso-1.jpg

小菲:華夜華夜~~~我來看妳囉ˇ

華夜:.....你來幹麻?

小菲:當然是來看我美麗的老婆阿~QWQ

kuso-2.jpg

小菲:喔喔喔~華夜妳好漂亮~(大心)

華夜:(營業微笑ing)......誰是你老婆?

走開啊!現在展覽中別擋路!

kuso-3.jpg

小菲:(充耳不聞)呼呼!雖然還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可是在我心中妳最漂亮唷ˇ

華夜:..........(營業微笑ing)(顯然不想理小菲)

kuso-4.jpg

小菲:(滔滔不絕)而且好不容易可以跟出來找妳,

當然要留下最美的紀念~~~~(巴拉巴啦)

這次媽媽臨時叫可惡的臭紫鳶陪你出來,看在他上道就不跟他計較~

 

(站在後面的) 紫鳶:.....怪.我.囉?

kuso-5.jpg

小菲:來來來,再看一次鏡頭,

千萬別浪費機會,一定要留下美麗的倩影給其他人羨慕羨慕~~~(自HIGH開小花


金魚:.......小菲你這個笨蛋!

 

 

眾:菲利克斯你真是個笨蛋!

 

+++++++++++++++++++++++++++++++++++++++++++++++++

 

以下為金魚感言:

怎麼說呢,小菲,真的不是我要說你,

我們現在的身分是低調觀光客,你一定要這麼招搖嗎?

不過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就讓你多玩一下吧XD

 

(眾:結果這傢伙也是傻媽媽狀態嘛!)

 

 

 

 

++++++++++《延伸閱讀》++++++++++

 

 

2010 新光三越國際精品公仔大展(上)

 

2010 新光三越國際精品公仔大展(下)


2010 新光三越國際精品公仔大展-後記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