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P1210245-yam.jpg 

Dear 小緹,

2010/12/12  是妳到家滿一年的日子

恭喜妳集到了第一個365天

 

一年來,每每看著妳,我都會問自己,接妳回家是正確的嗎?

不是後悔,

只是妳活生生價值一台NB,看在眼裡捧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至今仍在摸索妳的定位,

不若小灩一開始就給人明確、強烈的性格印象,

尚在朦朧之間的妳,似恬、似淡,卻又擁有一定的個人色彩

時常讓我有種「快找到妳了」的興奮,霎那間卻不禁感到「這是妳嗎?」的疏離

 

當初看著拍賣,印象中的感覺是溫柔、嬌甜的和風姊姊,

不過感覺是會變的,

現在的妳嬌貴,卻不柔弱,帶著英氣,卻不霸氣

若說小灩是火,我想妳是風

 

 

接下來的一年,我想再多認識妳多一點多一點更多一點,

在這之前,能不能改改喜歡貴妃躺的習慣呢?

三不五時敬禮坐下,實在非常害怕哪天妳就這麼撞到桌子毀容去了

我還想跟妳繼續走下去,一丁點的閃失都是不可承受之痛

 

雖然遲了些,以此紀念我們的第一年,從九九走到一百,還有好多日子要過

禮物已經準備好了,要好好感謝煌洛乾媽的愛心

可惜目前家裡沒有適合的景來展現它的美麗,找時間我們一起拍出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好嗎?

 

我知道自己照拍的不好,總是無法完整呈現眼中看到的妳

種種風情只能默默念在心頭,期盼哪天技術能夠進步用鏡頭記下妳的美,妳的嬌,

卻好喜歡妳在這張照片裡的表情,有點害羞,帶著雀躍

 

 

一年了,正確來說是一年一個月又27天,

謝謝妳的陪伴,希望朦朧中看到完整的日子能夠早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