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5944.jpg 

2011/02/12     上天給予的驚喜禮物,來自一位沒見過面的好朋友

 

皋月,暱稱:小歡

 

11/02/08,好久不見的網友來了通MSN敲敲,

之前答應要給我的吃飯約定,因故無法實現

為表示誠意,他讓金魚凹了個新年禮物

 

皋月,因而誕生,生日記在同一天,

以後的每一天,看著她我會想到其中包含的深刻意義

謝謝

 

+++++++++++++++++++++++++++++++++++++++++++++++++++

 

之前跟總裁還有阿霓說好,

如果金魚真的有一天衝了小芳回家,要組成小芳三姐妹,

還和阿霓打趣道,暱稱也要延續「小O」的模式 

總裁家是小花,阿霓家是小玉,

金魚家是小歡,喜歡她,所以叫小歡

 

DSC05936-yam.jpg

(這孩子也好適合這種嬌羞的pose )

 

有點害怕三代素體的纖細,關節的部份也不太習慣,

但是正好可以穿上之前做的蕾絲洋裝,自己的娃娃穿著自己做的衣服,覺得好開心驕傲

 

美麗的禮物天使在11/02/12到家,11/02/27拆箱(竟然拖這麼久!!!)

清麗精緻的臉蛋讓人百看不膩,

很少有娃娃可以擁有這樣沁透人心的清爽,看著看著都覺得心靈被洗滌了一般清亮

髮質飄逸柔順真是愛不釋手,

本來打算稍維修剪打薄,後來決定好好收藏,別浪費難得的高質感原廠髮XD

 

小芳.jpg

從沒有想過會以這樣的形式接小芳回家,

接娃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需要慎重考慮的事,

只有衝動只有喜歡都是不行的,

一度覺得也許就這樣唸著喜歡唸著想要最後沒有勇氣跟能力付諸行動

 

謝謝他,

我的玩娃生涯又多了一篇故事,也多了一層不同的意義

 

每個孩子都是第一,更是唯一

都很喜歡,而無可取代

我會好好待她,如同珍惜每段相識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