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6  

 

為了迎接波蘿麵包回家,某金魚玩起久違的點點名

事隔八個月,一瞬間還險些點不出全部住人...艸 (好啦,我自己去跪主機板

 

順便清點了魚窩娃種與素體,18隻娃,13種素體~

我˙好˙強!  (喂

 

 

仔細看了看,家中孩子們的關連性真的不高耶XD

大部分是一對一對放閃光放閃光感情好的感情好沒交集的沒交集(誤

 

特別是BJD組跟Pullip組,關連性低到一個不可思議...

左看右看菲爾在關係表裡的角色好重要,

好幾組不相關的小團體就靠他連結起來了耶!(拍拍手

 

 

玩娃邁入第六年,如此成績某金魚自己有點嚇一跳

若問會不會後悔接這麼多娃娃,答案是否定的

 

人生的決定後不後悔都是自己選擇的,

娃娃帶來的美好是一輩子的回憶,結交到的朋友更是一輩子的寶藏,

很感謝上天讓我能夠輕易擁有這些無可取代的珍貴

 

愛你們唷!我的娃娃,我的朋友!(girlkiss)(girlkiss)(girl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