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755  

 

回台近一個月,終於做好心理準備打開小灩與小緹的盒子  

 

小緹以萬年喜歡貴妃倘不肯站好的壞習慣來迎接我,

身體沒有特別黃化或受損,找時間用科技海綿整理一下即可 

 

暗暗放下心,將眼光放到旁邊的小灩

兩年過去,灩女王霸氣依舊

原本的草莓牛奶肌經過歲月洗禮更趨自然,是金魚喜歡的膚色

到是關節手黃化與身體呈現出大幅色差

思考片刻決定暫時擱置,找時間確認原廠手掌的狀況再決定是否更換

 

將視線移到灩女王臉上

迎接我的是最害怕也最不願面對的事實...

小灩的臉出現黃色類似霉般的色塊,

分布在左邊鼻樑邊與臉頰,右邊則是右眼下方顴骨的位置

 

 

 

離台兩年來金魚對這些娃孩子最擔心的還是黃化這個不可承受之痛

時間、濕度對塑膠製品傷害是那麼不可預期

對原廠妝的堅固有信心之餘,扣掉帶在身邊的慕夜,

金魚最煩憂的是菲爾、小灩兩隻不打算再做更動的改妝娃

 

回台當晚檢查過菲爾,沒有明顯變化

與OB身體的色差本來就存在,願不願意接受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XD

可十幾個孩子,

莫非定律偏偏選在最後一隻檢查到的灩女王臉上發生...

有些無奈,金魚並無打算讓小灩改妝,

但霉斑出現在臉部無法忽視,認命拿起科技海綿,動手清理

 

我知道,此舉會連帶磨掉臉上定妝用的消光漆,

搓呀搓幾分鐘過去,

霉斑只剩些許淡痕,經由反光我看見了消光漆底下的塑料光澤

 

 

小灩,對不起,委屈妳了

我沒有辦法豪氣干雲的為妳全臉卸妝再重新上一模一樣的妝容,

也無法想像請人改妝後若妳已不似以往,自己是否能夠接受

 

選擇改變並不難,只是一個念頭

但我不想,暫時不想...

只希望妳能保持自信的笑容陪在身側,越久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