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5-28  

花少爺系列文(?)弟二彈──

只有我有手繪卡片,哥哥姊姊你們都沒有~~~哼哼

 

聖誕節早已過了老久,為何這時候提起呢?

這是因為背後有個心酸酸故事...

 

 

遙記去年聖誕節前後,

喳邦在FB貼文說她難得熱血地準備10張手繪卡片,準備祝福10位朋友行憲紀念日快樂

金魚很三八留了言,「我也想要一張!」

 

主人翁說當時她心中OS:咦?還沒收到嗎?

為了不破梗,不先說破有保留我的一份

殊不知....

金魚到現在還沒收到這張不知道迷路到哪去的聖誕卡阿XDDDDDDDD

 

實在過了太久,最後喳邦只好公開真相,

晴天霹靂到某金魚都欲哭無淚失了魂...

 

 

得知真相後,

金魚回家很哀怨得跟金魚媽說:媽媽,喳邦寄了10張平信卡片,寄丟了兩張

金魚媽:是喔?還好阿~只有兩張

金魚:可是一張是我的

金魚媽:........你還真衰.......

 

 

等了幾個月卡片依舊找不到回家的路,

只好央求喳邦放出當初的留底照,希望秘密的力量能讓奇蹟發生

花小攸,你別囂張,卡片沒到家你都不算贏

 

天知道我感動的是喳邦阿姨一筆筆將你畫出來的心意

更難過的是那些屬於我的字字句句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