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47340_副本  

名前:黑戴爾

暱稱:(無)

型號:Tae Yang F938 Sebastian

誕生日:2016.04.28

 

 

最近超生娃兒的異常現象持續發生...

大概就跟夏天來了北極融冰一去不復返般無法控制

誰來告訴我荷包破洞世上有無解藥可治?

我需要一個神燈完成我的一千零一個願望阿阿阿阿阿阿阿~~~(爬

 

 

這是一個完完全全在名單外的孩子,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硬是接他回來XDDDDD

介紹遲遲寫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孩子倒是創了一項魚窩記錄──出生即娃聚XDDDDDD

到貨日正好是娃聚約定日,

為了給朋友驚喜,早早起床→匆匆領貨→回家拆盒→風風火火坐車啦~~~

連名字都是娃聚當場翻書命名,多好

 

 

相片 2016-4-30 00 35 21_副本 

回家後速速一拍魚窩惡魔集合照(樂歌:沒有我!!!!),

好啦,樂歌,我忘記你了,真的

 

執事版賽巴斯欽的膚色有點微妙,配合動畫色系帶點石膏般的蒼白無血色,

對照下來,黃化的紫鳶跟爺爺(左&右,家教版賽巴斯欽)氣色好上許多(喂XD

 

 

根據花攸有紫鳶,瑟菲有爺爺的莫名其妙理論,

黑戴爾自己發言署意配給小雞當直屬執事~

但不表示ISUL都有執事可以配~這是不合邏輯與預算的XDDDDDDDD

 

設定是紫鳶的親弟弟,

比起滿肚子壞水的親哥哥,黑戴爾更多了點如沐春風的秀雅

 

 

P5247329_副本

喳邦家的背景布真是金魚的心頭好,鄉親看看這張根本是為了執事設定的孩子而存在的

只差托盤跟蛋糕推車了啊阿阿阿~~~

 

 

然後當天的實況轉播是她努力拍作業,我在旁邊玩+吵鬧XDDDDDDDD

P5247334_副本

與喳邦家的小TY賽巴合照ˇ

喔~多麼美好的身高差?想當初接樂歌回來就是為了這一刻~~~(搥心肝

結果我自己也還沒拍過到底是哪招?

 

重點是有沒有誰會做ISUL尺寸的西裝?金魚要訂一套阿阿阿阿阿阿~~~(爬

樂歌沒衣服穿都要裸體給我看了啦XDDDDDDDD

 

 

 

延伸閱讀:

親哥哥紫鳶大人

長老殷墨爺爺

惡魔管家奶孩子篇

小表弟樂歌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