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華夜

昨天是母親節~媽麻陪奶奶出去了,

所以我就帶阿旺出來玩啦ˇ

 

 

阿旺是誰? 

喔喔~阿旺是我的僕人兼坐騎~

不要看他很像馬就說他是馬…其實~他是狗啦! 

所以才會叫阿旺阿~XD

不過我說阿旺阿~才走沒幾步路你就不行了? 

這麼快就倒了… 

這樣你以後怎麼跟我們出來玩啊???

 

(阿旺:明明就是二小姐妳太重了…好累…水~休息~

            嗚~二小姐,妳已經玩一下午了,載著妳東奔西跑的,

            哪是沒幾步路阿?!呼…呼呼……二小姐…休息一下啦~~~~!)

 

嗯…喂?喂喂?喂喂喂? 阿旺~~~~阿旺~~~?

你還醒著嗎?(戳

……… 已經累倒了? 好吧~休息一下! (阿旺:YA~!)

阿旺,背借靠一下 

呼呼~運動後果然舒服阿~

不知道媽麻今天跟奶奶去哪裡了?

哼~竟然沒有帶我去ˋ_ˊ

算了,沒關係! 自己出來玩也不錯ˇ

姐姐和慕夜在家不知道在做什麼? 嗯~在做禮物給媽麻嗎?

要回去幫忙嗎? 算了,姐姐說我神經大條…只會越幫越忙…

唉~我是對那種東西少跟筋啦…但這是媽麻的遺傳,怎麼能怪我呢?

(金魚:………………(敢怒不敢言))

算了! 不要想了~回家吧ˇ

今天已經出來很久了,太晚回去姐姐會擔心~

 

 

喂!喂喂! 阿旺~起~床~啦~

要回家了!起來~~~~(猛搖猛踢)

(阿旺:阿啊?我的骨頭飛了…二小姐~人家美夢正甜耶!>口<)

還叫? 回家了啦~不回去我要自己走囉! 你自己留在這!

(阿旺:………二小姐、二小姐,您確定您走的回去嗎…? 

            剛剛來的路您還記得嗎?)

咦? 剛剛是從哪條路過來的…?(搔頭) 算了~阿旺,你帶路吧! 

 

 

嘿咻~(騎上狗(?)背) 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