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華夜!華夜!妳看,這是小馬借我的衣服~好不好看?



 

華夜:跟小馬借的? 我看看阿 

小菲:(期待期待)


 

華夜:嗯….(左看看


 

華夜:嗯嗯…(右看看

小菲:怎麼樣怎麼樣? 好不好看嘛?

 

華夜:也還好而已阿~奇怪,剛剛小馬穿就不錯看怎麼你穿就不怎麼樣?(揮手

小菲:啊、..(大受打擊倒退三步)

            不怎麼樣?妳說不怎麼樣?!

 

華夜:是啊,的確沒啥特別的啊!(重擊

              喂!你叫我過來就為了這個?
         沒事的話我要走囉
~茶阿姨說要借我其他的假髮玩哩!(轉頭走開


小菲:華夜說沒有特色沒有特色沒有特色….(

 

         (打擊太大,喃喃自語


天音:喂!少年仔!你嘛幫幫忙,人家隨便ㄧ句話就打擊成這樣,

 

       以後怎麼出去跟人家混….啊!不是,怎麼出去當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小菲:(抬頭剛剛有人跟我說話?

性格大叔:我在這我在這~

 

小菲:請問剛剛是你在跟我說話嗎?

 大叔:啊不然你還有看到別人嗎?(挑眉

 

小菲:請問有什麼事嗎?(認真

大叔:


 

大叔:咳!我說啊,少年仔,要追查某也要有點魄力,有點技巧,

             向你這樣,傻不隆咚的,成天像隻蒼蠅在人家身邊繞,人家肯理你才怪咧!

             要嘛!也給人家不ㄧ樣的感覺,換個造型,給女孩子驚艷ㄧ下,

             順便耍一下帥,怎麼樣都比之煩人的蒼蠅強阿!

小菲:原來如此…(認真點頭

             那我現在就去準備讓華夜耳目一新ㄧ下!(跑開

大叔:嗯嗯孺子可以教﹝欣慰點頭





----------------------------------10分鐘後.....




 

小菲:(頭髮梳好擺好POSE)

           心中吶喊:華夜~我換好髮型,整理衣服,妳快過來看我有沒有變帥~

大叔:朽木不可雕!

 

路過的黑珍珠:哎呀呀看來有人的路還很漫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