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掌心上的天使

親愛的孩子,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
是妳來到我身邊滿第二年的日子喔!

 

 
生日快樂!

 

 
在這730個日子裡,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沒有陪在妳身邊,
是否會責怪我的不盡責呢?




記得一年前的這一天,
我告訴妳:
「沒有妳一路以微笑相伴,我不可能是現在的我。
現在是我們的第一個"一年" 
接下來還有許許多多的
"一年",也請妳多多指教囉ˇ」

 

 

 

──
這樣的心情始終沒有改變過

 

但我一直沒有盡到好好照顧妳著責任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不知不覺中,2007年的最後一個月已經來到
我依舊將自己搞的沒有心力去思考重要的生日慶祝

 

 

今年,
以新的妝容回到我身邊的妳,
又為我們的日記寫下新的一頁
這是另一個「一年」喔!

 

 

365天,
不長、不短,
翻翻相片,妳也長大了

 

當初
那個小小、又有點天然呆的小孩,
現在變成有著美麗微笑的可愛小天使



伴在身側

捧在掌心、疼在心裡

一樣是沒有言語的對話,
我知道,
彼此都懂得

 

 
接下來的每個日子,
也許依舊無法時常將妳帶在身邊,
但希望,
我們仍是一起度過所有的酸甜苦辣

 

有妳的笑容,
相信我會更勇敢

 

 
孩子,
有妳的陪伴,我真的很感激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