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1875_1011676952193294_1105403948_n_副本  

名前:露娜,自稱:銀之露娜

暱稱:傲嬌小貓

型號:DZ BB 凱蒂

誕生日:2015.01.29

 

話說,去年鹿港娃聚的時候湘湘帶了隻纖細窈窕的小貓貓與會

不看沒事一看出代誌

怎麼會這麼萌萌萌萌!!!!???????

P3025299_副本  

妳說說看,誰人不被電暈想接一隻!!!!!!

 

 

曬曬金魚最喜歡,誘惑一百分、腦波弱者抵抗無法的官方照

相信被這張打到直接跳坑的娃親肯定不在少數~

請大家報數!XDDDDDDDD(靠

21212068469045_581

21212068469045_319  

在Dolls Villa看到凱蒂實品,

便跟阿霓一起下定決心有朝一日要接她回家XD

10438898_905511222807463_614001144871032421_n  

尼砍看~~~這副傲嬌樣讓人怎麼有辦法躲開推坑攻擊呢?????

 

 

10965593_1011676948859961_1267887555_n_副本

露娜設定上是紫鳶養的貓妖,

漫漫長生有夠無聊一時好玩變出來的,因為可愛就留在身邊養著

 

10966612_1011675518860104_1516058753_n_副本

在紫鳶決定入籍魚窩時害怕失寵,曾負氣離家出走一段時間,

結果迷路真的走丟(喂

又過了好一陣子才又讓紫鳶帶進來養

 

對主子的占有慾很強,非常討厭紫鳶專心照顧的花小攸

嗯~傲嬌小貓 Vs 傲嬌少爺

魚窩天天都熱熱鬧鬧的阿~~~(哭

 

 

 

妝容同樣委託最懂我的阿霓(NI Doll)操刀,本篇照片皆由Ni Doll提供~

NeoImage_副本

身分是貓妖,

妝感變化比一般家貓多很多,不正常也沒關係ˇ

大致感覺要像絳絳的小姊姊妝一樣濃豔有氣勢,指定紫色系,其他由阿霓自由發揮

10965593_1011676948859961_1267887555_n_副本_副本

幾天後就收到定妝照興奮到覺得考試一定過了啊!!!!!!(關聯性0

之前做的蕾絲洋裝size修改一下竟然也超適合她!

果真是聽話的孩子www(有嗎

 

 10945065_1011675512193438_1250226105_n_副本

俗話說得好,懶貓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阿霓說這孩子彈腳得厲害,根本不願意自己站好

我的天...怎麼魚窩盡出些懶鬼?!

 

10967961_1011675502193439_2062876974_n_副本

不管啦~我要把一同團購的夥伴都拖下水,組一個懶鬼˙三貓組!!! 

 

以上,強迫大家多多指教(欸!!!

羊年吉祥,貓貓恭喜喔XDDDDDDDDDDDDD

 

 

順便簡單整理一下貓貓服裝挑選tip:

Pullip、莉卡、珍妮、桃子、芭比的連身洋裝→OK

無袖或無肩帶款式,若上半身袖口小的部分拔下貓掌就能方便穿脫

洋裝盡量挑娃娃裝或A字型裙款,

方便塞下她的大屁股還有修身型的作用~

 

立架則用Pullip原廠立架稍微折一下就可以使用,給有站立需求的娃親參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王 的頭像
金魚王

金魚王的娃娃王國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