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DM1.jpg

 

這款轉蛋之前引起熱烈討論,回台中前分別和阿霓跟喳邦跑到地下街尋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轉到了!

 

PENTAX DM2.jpg

小巧精緻,顏色選擇多樣,擬真相機款 vs 玩具相機款各有千秋

 

 

跟阿霓走遍地下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ㄧ家玩具店有轉蛋機可轉,

雖然一次NT.150稍貴,不過比起其他店家散裝可挑色卻要NT.350,我們決定自己動手來試試手氣

阿霓轉到第二排第三個藍綠配,實品顏色更加飽和,好看!

yam-P1210242.jpg

金魚轉到橘色(圖左)、粉紅(圖右)、烤漆藍,

實品可愛令某金魚愛不釋手,回家路上心情超級無敵好!

12/14當晚就發噗歡呼,果然引起熱情迴響,謝謝大家捧場~XDDDDD

yam-P1210247.jpg

轉蛋殼也值得一推,有別於一般的旋轉式,

卡榫式開關方便,半霧面塑膠收藏起來顯得較有質感,Pentax果然夠高級!

 

yam-P1210243.jpg

請小菲為我們示範,相機掛脖子當偽攝影師 

嚴格來說對TY而言算大了點,但是多了點玩具的童趣,金魚個人是挺喜歡這個比例的

yam-P1210246.jpg 

小灩拿到相機玩得很開心,只差旁邊沒有愛心跟小花了 

關節手的神奇功用是可以精準無比的按到快門,要小緹當MODEL給她拍照

雖然這張照片拍得不好,但是畫面非常有趣,很喜歡

 

 

第二天跟喳邦的約會,

前一天在噗上高調展示(欸)相機引起喳邦的興趣,就順便帶去讓她看看實品,再評估要不要繞去轉蛋街玩

P1210350.jpg 

(金魚的pentax小橘&喳邦的GF1合影)

看到實品馬上又有一位朋友決定跳坑衝了!大家掌聲鼓勵鼓勵~~~XDDDDDDDD

因此我們手刀跑去地下街直接把剩下的幾台掃掉,回來分享給鄉親父老

記得轉到的有珍珠粉紅、橘色、深褐色以及烤漆藍,都是非常有特色又漂亮的顏色  

《點我》來去看看喳邦的網誌分享

 

 

直接轉了三個並不是因為荷包特別豐滿,

剛開始只轉了粉紅一個,送阿霓去坐車後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正好講到可愛的相機吊飾

金魚媽很歡樂的表示:我也要一個!!!

於是某金魚就歡天喜地的走回轉蛋街迎接第二個相機寶寶(橘色)回家哩!

認養烤漆藍寶寶則是因為腦波太弱抵擋不住誘惑......

 

P1210371.jpg

加上後來在拍上訂購的相機隨身碟,

跟團入手,容量4G,分別有SONY與CANON兩家大廠可選,

哇哈哈!這下金魚家各種風格都具備了呢! 

 

玩娃有個好處,就是會學習去注意這類有趣可愛的小玩意,

某程度來說很花錢,(特別是把持不住的時候XD)

一個NT.150的價格並不算親民,勉強算是可以接受的數字,

值不值得看個人,生活嘛,用些小東西來讓自己分點心去開心玩也沒什麼不好呀!

 

 

金兔年,祝大家鴻「兔」大展、Happy together

讓我們一起福祿壽喜地玩下去吧!!!(drink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王 的頭像
金魚王

金魚王的娃娃王國

金魚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